Monday, December 21, 2009

智慧之本源

自从学了智能气功之后,对气(道 能量)充满着好奇, 智能气功的开创大师---庞明老师,所出版多本混元气理论, 更让我大开眼界,原来本然的人可以拥有超常智能,而 不只是普通智能。

梦见一个似曾相似的景象,让我既震动也感动,这是一段圣经箴言 对(道)的记载,特别记载下来。

在耶和华造化的起头.在太初创造万物之先.就有了我.
从亘古.从太初.未有世界以前.我已被立 没有深渊.
没有大水的泉源.我已 生出.
大山未曾奠定.小山未有之先.我已生出.
耶和华还没有创造大地.和田野.并地上的土质.我已生出.
他立高天.我在那里
他在渊面的周围.画出圆圈.上使穹苍坚硬.下使渊源稳定.为沧海定出界限.使水不越过他的命令.立定大地的根基.那时.我在他那里为工师.日日为他所喜爱.常常在他面前踊跃.踊跃在他为人预备可住之地.也喜悦的住在世人之间。

太初有道.道与神同在.道就是神。这道太初与神同在.万物是藉着他造的.凡被造的.没有一样不是藉着他造的。

太神奇了,一语道破千古奥秘, 在智能气功治疗下发生了很多奇迹。 在两千年前耶稣治病行奇迹, 也说:我是道路 真理 生命,意思是说与道合一的人, 即是天人合一,他可以用意念引动气机, 调动能量,甚至可以移动大山,原本的每个人都有这样的能力,当然这样的能力是需要培养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