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4, 2009

能量 是可以测量的

两年前首次接触外汇交易市场,看到满天飞的美元, 兴奋的开始做起百万富翁的美梦,檫掌磨拳就真枪实弹的入场。最后我可以用两句话来形容自己“头破血流,心力交疲“,好几个夜晚, 我独自坐在冰冷的地板上流泪,因为太累了, 眼睛好痛, 钱也输光了。
我那不怕死的丈夫,总是用教育保险代理员激励的方法对我说:你可以的, 你可以的。但他不懂“刚者易折”的道理,甚至我怀疑他不懂外汇市场凶险的程度。
带着梦想我再出发了,沉沉浮浮多时。思之 思之 又重思之,思之不通, 鬼神将通之----。鬼神帮我, 遇见了贵人朽木,一个未曾见过面的网友,他慷慨的介绍他所知道的资料及书籍给我,太感谢他了。我开始进入技术分析的世界:日本蜡烛图 期货的技术分析 艾特列的波浪理论elliott wave ,数学家fobonaccide 理论 ----。呀 能量 是可以测量的,太惊讶了,或许一个科学家听到这句话, 会笑我,但对一个长年的家庭主妇,却像发现新大陆。测量能量,对我似近若远 似远若近,我也知道准确度依个人的功力及经验而定,像三国时代的孔明能在夜里观看天相,就能预测刮东风的时间, 是千古高人,真羡慕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