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5, 2009

转动脊柱

12月23日,结束了智能气功康复班7天的课程,参加这个课程的原因,一是对智能气功的坚信不疑,二是好奇,学了“捧气贯顶“”神形庄”整套的功法后,我体内已排出很多毒素。耳闻康复班治疗了很多顽疾,所以就参加了。
马老师上课,功法相当简单,但很难打。第一.撑气。两手侧起成一字,掌心外撑,如此站10分钟 ,我的手臂已酸的不得了。第二坐在椅子上转动脊柱, 而且是从尾骨 腰骨 胸骨 颈椎骨至头骨玉枕骨,老师的理由是:脊髓(柱)是身体的中心, 只要能转动什么病都会好,而且可活到100岁。但转动脊柱?对我似乎像天方夜谭,我努力的学习转动,但也只是身体抖动而已。若不是看到老师示范,气的流动如此美妙,我很难相信脊柱可以转动。
当然有一个秘诀,从意念开始慢慢转动,人的身体很奇妙,他会听从意念的指导。还好这个动作随时随地都可练,路途遥远,但也有可能达到目的。好 加油。100岁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